close
0713-2

終於去做了三伏貼。
六月回診時剛好看到公告三伏貼的開放預約時間,以及三伏貼的三次時間。
剛好都在暑假內,而且既然看到就是一種徵兆(我好愛這樣)所以當然要來預約。

還記得6/15是開放預約日,我設好了鬧鐘但還是睡過頭了十分鐘。
趕緊跳起來打電話,結果想約的醫師居然掛不進去。
於是改人工預約,問了小姐說掛不進去應該是滿了。
(有這麼快嗎,十五分鐘)

後來請他先掛另一位醫師,四個都掛好之後(mars先生除外)我就想說不然看看網路掛號好了。
結果網路掛號可以掛啊,我怎麼記得說只能語音電話跟人工預約呢?

於是統統改為原本想掛的醫師,掛到9X號去了。
今天到現場一看預約單居然掛滿了200號。

(還不包括其它位醫師)



0713-1

十點半左右到,先幫初診的小鬼們填資料再去診間。
再等一下就到我們了,不過進去後還要再先問資料一次,再由另一位醫師先問診把脈一次。
最後才輪到掛號的醫師問診,然後做三伏貼。

我不知道原來還會配合中藥,所以一開始有點煩惱小孩們對中藥無法接受。
還好只有小佑需要經過兩天的適應,從原本一包藥要吃十分鐘開始進步到五分鐘這樣。

至少有進步了,也算是無意中練習吃中藥了。

叮咚的腸胃從小就不好,所以趁這個機會調整一下也不錯。
醫生說我睡不好,的確~最近好像比較睡不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吃中藥這兩天就覺得睡的比較熟~

小佑的表情就只是愛搞笑而已。

0713

三伏貼一個接一個很快就貼完。
貼完沒多久威威就開始唉唉叫了。
醫師說威威如果無法適應,就至少讓他貼半小時吧。
結果結束後我們去mos,我才去點餐而已爸爸就把小佑跟威威的撕掉了。
理由是威威一直唉唉叫啊~

才剛好半小時耶,如果是媽媽在你看他敢不敢唉唉叫啊。
唉唉叫都是看對象的。

所以說我本來覺得爸爸不用來的啊。
爸爸一來,三隻猴子就有猴王可以依靠了。

(我想這一段他應該不會看到吧)

PS.昨天星期五因為蘇力颱風台北市兩點就停班停課了,半夜到凌晨三四點風大到好恐怖哦!
但是星期六又一整個天晴無雨,真是很像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