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

巧克力肉桂麵包捲。
我以前不愛肉桂味道,後來開始試著在咖啡上加肉桂粉。
但加的也是肉桂味比較溫和的。
然後開始嘗試肉桂捲~突然覺得其實肉桂沒有那麼可怕啊。

這次也是想給他們先試試肉桂味,所以我加的是肉桂糖(罐裝)。
肉桂味其實滿溫和的,但拿來做麵包有點浪費因為用量太大了。

可能因為我太貪心,把麵包捲做太小顆所以烤完後都變形了。

但是看起來挺不錯的。

1205-2

今天是在準備晚餐時打的麵團,我們吃完後mars先生才到家。
傍晚沒有準備點心的話,我就會跟三兄弟先吃晚餐。
再留一份給mars先生。

他到家後就吃晚餐,然後我就在他旁邊揉麵團。
感覺很不賴。

這一年來我發現我很少坐在客廳耶。
大概是因為餐桌離廚房近,加上沒用餐時我把它當書桌用了。
坐在餐桌區,還可以看顧爐火。
又有大桌面可以用。

仔細想想我跟mars先生坐在沙發上的時間好少哦!
我如果在餐桌這區打混,他也會來這裡一起坐。
客廳已經變成三兄弟的了。

但因為距離很近,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1205-1

把最後的臻果巧克力醬用完,剩下的麵團就用了花生醬。
臻果巧克力醬+肉桂糖。

沒有再加糖霜了,因為熱量應該已經很驚人了!!
下次用比較正宗的肉桂時,再來加糖霜吧!!

不得不說,肉桂味跟咖啡真的很配耶!!

做成這樣的麵包,想吃的時候他們就來撕一塊!
出爐放涼後,他們就吃了半顆了。
除了mars先生還有點介意肉桂味 XD

1205-3

附加,今日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