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

五一勞動節
今年有個小電燈泡中午就放學回家了,所以沒有出去鬼混....
(明年有兩個電燈泡..........)

中午小佑放學後就去ATT吃飯
今天是我流感後的第8天,雖然第5天就開始外出了(看醫生接小孩之類)
可是我覺得到今天胃口都還沒恢復耶,體力也是
一下就累了,午餐點了小鍋類想喝熱湯比較舒服

回家前去全家吃抹茶冰淇淋,我想大概是我的味覺也有問題
我一直覺得好苦哦,又甜又苦
邊吃邊唉嚎~而且為什麼草莓冰淇淋就捲的很空心,這個抹茶冰淇淋卻超級紮實的
量有夠多,最後剩下餅乾的部份時我還在唉怎麼滿滿都還是冰淇淋.........

然後mars先生幫我吃掉了!!
哈哈,他說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吃冰淇淋吃得很痛苦的...

我也這樣覺得啊,不是應該很happy嗎
大概真的是味覺還有問題啦,後來過兩天剛好回彰化我的食慾跟味覺就都正常啦~~~(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