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到六點都在辦公室..
因為今天有難得的組織訓練..

我還鼓起勇氣跟灰媽媽的男朋友講話
因為據我所知他很害羞,我應該也是很害羞的人
可是我想如果沒有一個人先打破冰河
大概我們會一起被凍僵吧....呵呵

我覺得有趣的是,我大概比以前要不怕這種場合一點
就是可能會一堆都不認識或不熟的人的場合
現在反而有時會覺得滿有趣的

回家就不有趣了...
每次回家連坐都沒坐下就會先擦地板
然後指揮小叮咚收玩具
男人呢,最近太迷PS2了
迷到我都不想再跟他一起玩了,太迷了!

不過我想,稍微體驗到職業媽媽的生活就難免唉嘆了
可見當職業媽媽多辛苦
所以從這一年起我大概會對母親節感到有更深的體會了吧

說不定我媽也會因此而受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