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joart帶兩個朋友要去買新上市的350D
日記忘了寫,那之前有一天我跟mars先生去三越的fnac看隨身機..
那天有去摸一下350D...不過個人覺得非常塑膠感@@"
好吧,重點是joart帶朋友去買的那天我請mars也跟去替我買隨身機..
結果老闆說因為那款要出新的所以那款他不再進貨了QQ
所以我就又擱著了....(想買隨身機好幾個月了)

不過那天mars先生順便買了一台S3pro....
joart很早前就買了,mars先生因為看他的照片都很讚,也很想買..
他的D70上回去北海道時把閃光燈摔壞了,送回日本修價格不少就決定不修閃光燈了
我個人的感覺是修不修沒兩樣,因為不會用閃光燈都碼用外閃啊!

不過總之是,新愛機是S3pro
我向來不是很喜歡D70的,別問為什麼就覺得如此而已...
不過S3pro,我就非常喜歡了!!

他剛買了連著幾天都下雨所以他也沒帶出門,我就連著玩幾天^^
原本非常討厭去適應用觀景窗拍照的,因為我總覺得要拍到小孩的樣子太難了
不過因為喜歡它的色調及成像,所以開始玩玩看

他好像很怕我佔為已有的樣子,哼!

對了,之前日記裡有一篇提到夢想成真的事
在這張照片裡也看的到哦!
不過,當然跟相機無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