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雯雯媽媽約好去學得寶...
因為她有票啦,所以不用問我票價了..
兩次去都是別的媽媽給的票,我根本不知道票價的哦!

雯雯很久沒見叮咚,但一見面就喊著:叮咚哥哥快來玩...老師教他們玩教具,但兩個小傢伙看起來很沒耐性呢!
今天剛好有一所全美語幼稚園來做慶生活動,租了場地放了很多食物..
原本不以為意,但後來看到老師跟家長英文對話,小孩對小孩也英語對話..
學得寶的老師跟對方老師或家長溝通事宜用中文,但他們還是以英語回答..
帶活動時,學得寶的老師講中文,小朋友們雖然有反應
但我總覺得他們似乎需要先消化一遍才能有反應..

感覺很奇怪....
我知道全美語的學校即是要讓環境都處於全美語才有效用..
但就是怪怪的...

活動是汽球傘
雖然我沒有很明顯的印象,但我很肯定我小時候也玩過!
色彩繽紛的汽球傘,真是好漂亮啊!
雯雯帶著叮咚搬小椅子去跟幼稚園小孩坐在一起
等活動開始他們兩又興奮但又不敢接近,個性相當呢!
可是叮咚很興奮就是了:)

玩了三個小時到他們要閉館才離開,但叮咚還沒玩夠呢!
我去對面的京華城換贈品,他就拉著我要去五樓玩了...

他們都長大了,光看他們玩我都有點希望可以躺下來睡覺休息耶..
很輕鬆哦!

還有還有,遇到一個網友..
不過當然是她認出小叮咚來,我並不認識她:)
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