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1
好擠ㄛ >///<

本來想去大創買放橡皮章的收納盒(品名是肉類分類盒)但是明耀那間沒有...
也因為這個機會才好好的第一次逛了台灣的UNQILO
雖然有三層樓但東西感覺真不多...

雖然比日本買貴但是去買叮咚這種大童的褲子還是不錯的...
就是款式很少啊.....

撈了兩個大創的小木盒收納用品
其中一個比較小的,把它改成這樣。
銀色小圈圈是我很喜歡的鑽石戒指貼紙ㄚ。

1013-2
本來長這樣素素的小木盒。
紙蕾絲也是大創買的,150cm左右長(真有這麼長?)$39

1013-3
另一款小木盒比較大一點,拼貼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乖乖的把不想要的字樣貼掉就好了。

1013-4
我很常有這種毛病,明明我的收納方式就不適合用這種小木盒。
買回來了玩的很開心,接著就是 ㄟ?放什麼好呢??

1013
這天午後好大好大的雷陣雨
剛好是午餐後小朋友們要午睡的時間吧?
不知道小傢伙們在幼稚園有沒有怕怕呢?

媽媽我因為也很放心他們在學校,所以午後的暴雨加上咖啡香跟音樂。
可是很享受的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