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10
手工皂的偷師,進階版  :P
有著淡淡夏天夜晚香氣的夏夜香膏 & 成熟的味道凡爾賽香膏。


0426-11
第一次實習觀摩香膏的DIY,除了很興奮可以自用及送人之外。
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原來DIY真的很有趣呢。
但是也覺得...DIY人人都可學,但是調香才是一門大學問。

奇妙的是,小佑不但喜歡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他也愛這款凡爾賽香膏,所以我把它放在包包裡有時候送他上學時他情緒悶悶的就給他擦一擦抱一抱。
有時候他睡覺前會有些許不平靜,他也喜歡有著香味伴他入眠。
有著依蘭跟橙花的乳液,或玫瑰香膏他都喜歡。

有時候我覺得小佑是一個喜歡香味入睡更勝於音樂或是抱抱的小孩。

凡爾賽香膏我也送了小姑一盒,因為玫瑰也益子宮。
以大馬士革玫瑰、檀香、花梨木、大西洋雪松,加上純植物油脂調製而成。

凡爾賽就是讓你自我感覺更良好一點的,也適合睡前用,也適合會心悸的人,讓你慢一點,愛自己一點。凡爾賽還可以拿來運用在子宮的保養,生理痛或者是要來之前就可以挖一點在掌心搓熱然後擦腹部,胸口悶悶不好睡的時候也可以擦心輪。

(剛接觸大馬士革玫瑰時,我真的實實在在的愛了它一個月。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像小船說的,我的身體很敏感,有一天我突然覺得夠了滿了。玫瑰就退出我的使用清單了^^)

夏夜以薰衣草、苦橙葉、迷迭香、茶樹、薄荷腦,加上純植物油脂調製而成。
擦在手腕和耳後作為身體芳香,亦可按摩喉輪和肩頸處。
擦喉輪,對於靈感的啟發和思路的清晰我覺得會有點幫助。

有趣的是,我把它拿來什麼都擦ㄟ
蚊子叮,頭痛,呼吸不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擦頭痛比涼涼棒要舒服。

(以上相關資料都是來自於帆船)

0426-12
某天幫帆船包裝的豆漿平安皂。
沒記錯吧?我實在無法辨別照片裡的是什麼皂。

0426-13
這是某回我去實習的母乳皂。
母乳皂也十分有趣,因為每個人的母乳做出來的潤澤感都不同。
這批是用小船的庫存做的 XD
顏色十分漂亮耶...
(可以稱它為素食母乳皂)

也分了一部份回家給進入夏天容易長疹子的三兄弟使用。
這可是愛心無價啊。

0426-14
經過包裝可以送人當小禮物的豆漿平安皂。
小動物模實在太可愛了!!

0426-15
這天包裝的小動物們,都滿出來了。
太可愛太可愛朋。

但是入模比較費心一點,所以採訂製。

0426-16
原本我對薰衣草其實沒有太多好感。

接觸精油之後,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奇怪。
但是每每聽完帆船的解說,有時自己也只能會心一笑。
她常常說我已經太放鬆,所以我不需要這類的精油。

不過最近,剛好她做了兩批薰衣草皂。
在晾皂的時候,我聞了又聞。
就覺得好想要洗這薰衣草皂啊~還有玫瑰。

我常常拿了新的皂回家,都放在紙盒裡保存。
過了兩三個月後才拿出來洗,有時會放上更久。
(老皂)

所以像這樣晾熟了就拿回家洗的,還真的不多。

也許,我最近真的很需要放鬆的氛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