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3

把所有的期待放在這天,因為這天天氣似乎會好一點。
比昨天中午的時大時小的雨好多了。

早餐時問了櫃台說這種天氣還是會有表演,所以趕在9點半前抵達了青青草原。
(還好昨晚打包好了行李啊,吃完早餐就可以閃人了)

小朋友總是期待可以去看羊咩咩,所以雖然天氣還是不太好。
今天的行程只有威威抱怨,因為地上濕濕的踩上泥巴他很不開心。

一直跟我說他的鞋子髒掉了,叫我洗。
(也要回家才能洗啊)

不負眾望的,9點半的綿羊秀是擠不到前面看了。
但是草坪上零零散散的羊咩咩就夠他們看了。



0303-3

叮咚長大了,比爸爸還好用啊。
他問我要不要他去買飼料?
他已經觀察好了地形,所以就交給他去買。

一路上三兄弟好像只為了來看羊,所以開心的不得了。

0303-4

小佑超開心。

0303-5

威威拿了飼料就餵羊,他跟我說他已經長大了不怕了。
想到他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會怕,真古錐啊!
但是我很怕他滾下山坡,因為雖然手上沒飼料了羊還是會一直過去。
威威就一直揮手說沒有了~沒有了,然後一直後退!
好可怕啊,我只好一直跟著他。
照片也沒拍幾張就是了。

0303-6

餵完飼料之後也滿足了看到羊了吧。
接著跑去另一區去看馬術秀。
之前來了兩次都沒過去看,因為懶得走。
但是今天行程非常短,來去看一下比較划算 XD

0303-7

馬術秀,說實在的我挺怕的。
因為地上有點濕,真的很怕馬兒摔倒。
真真是博命演出啊。

0303-8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雖然站了半個小時但是三兄弟都看得目不轉睛。

0303-1

看完馬術秀立刻準備下山。
回頭的時候威威一直唉叫太遠了~不要走啦~
爸爸後來有抱了他一陣子,結果走到門口時他跟我說:其實也沒有很久嘛
(本來就沒有很久,只是他討厭鞋子一直踩到泥巴)

0303-2

最後也來一張合照吧。
上車前買了水果玉米,小佑說想吃。
真的超甜的啊~~~
吃完在下山路上三隻就都睡著了。

一路睡到快到彰化阿媽家又自動醒來,是有安裝了雷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