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時,清清楚楚的記得我正做著一個夢...
醒來是因為鬧鐘,可是我當時非常的不想醒來啊!
因為我夢到了我大著肚子,快要生了耶!!
如果不要剛好被吵醒,說不定我就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耶!

我跟mars先生對生老二的態度一直都起伏不定..
有時候會覺得慢一點吧,至少再慢個一年等他工作室穩定..
有時候他會說是因為我吧,因為我現在自由了不想再被絆住..
有時候我會說是因為他吧,因為一個他就沒在幫我做什麼何況有兩個?
有時候他會說是因為我吧,因為我不想再變胖?
有時候我會說是因為他吧,因為我還是要餵母奶那他還是在旁邊涼..

不過結論其實是...
他有他的考量
我有我的考量
只是剛好我們的考量都符合了對方的考量

哈哈,不懂吧...@@"
不過三不五時我們就會這樣:

看電視時...日本節目...
我:哇,這個小女生好可愛啊
他:快來生一個啊

看雜誌時...
他:妳看這個小女生超可愛的
我:快來生一個啊

嗯,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呢?
我的底限是明年....我好想要小女生哦....
可是叮咚說:他要一個開心寶哥哥.....
他說我可以生一個弟弟跟阿姨交換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