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布展血拼
3/31星期五是第一天,原本我是那天要去的...
不過後來mars先生那天比較忙,他跟我改時間到星期一~
其實應該是不用找他一起去的,只是我想讓他也了解一下我沉迷在其中的世界啦!所以本來他星期五臨時跟我說要改時間,我是打算自己去的~

不過後來想到如果他也可以去,一來他可以一次了解多一點,二來我可以稍微控制我的購買慾!因為通常有他跟著我會節制一點,哈哈!!

不過這一次呢.....他之前講很久講N次要買鏡頭,這一天是已經真的決定好要買了,所以他跟我說他明天要去買鏡頭,然後跟我說也要幫我買一顆巴啦巴啦的----(聽不懂所以巴啦代過),然後我以為他要幫我買的是之前說的一顆很便宜的,結果他說不是他要買好一點的巴啦巴啦~~

這下子我就很猶豫了,就叫他不要幫我買~
因為一來我現在用350D根本不覺得有什麼需求換鏡頭,再來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高(換做要買拚布的東西我可能就不覺得...),三來今天已經來血拚了....@___@

逛完他也買了一本雜貨書跟羊毛布數片(他一直想我把他的nb包起來...),然後結帳時他說刷他的附卡他付,我再三問他:你確定嗎???問了很多次,因為怕他小看了買布的威力!

他還在猜價格,因為每次出去買東西,他猜總價都猜的比我準,不過這次他可是真的失算而且失準了!

晚上睡覺前講到這個,我問他真的知道是買了多少錢嗎??
果不其然他真的誤會了,他以為聽到的價格是可以再打卡折85折的,其實那個是打完85折的價格哦!再來是他算數也有夠差,就算打完的折再打85折也不會是他所以為的那個價格,所以他實在是失算~~~

不過我是用我的那顆鏡頭來交換的.....
因為我還是覺得我暫時不需要新鏡頭......買了這批布我就已經很滿足啦~鏡頭以後再說,反正母親節也快到了嘛,哈哈哈!!

但是我賺到這批布可開心的咧!
丸子這趟去日本,我事先在日本yahoo下了一些漂亮的花布給在日本的Tina,她會交給丸子再帶回來;所以這次去拚布展我可是都沒有買花布,因為我真的很缺喜歡的格子布啊!

這次還買了皮革材質的,但已經打上很多小洞的,可以用來跟拚布結合,或是單拿來做小包,這些小洞很方便可以直接繡上十字繡,還滿特別的哩!

還有雪納瑞的木質扣子跟吊牌也是很可愛!這些拍賣上也都有!另外就是買到了一直想買可是總是沒看到的有壓格的素布(不知道正確名稱叫什麼,像鬆餅格的布)~

總之拚布是不歸路.......
可是啊,很多攤位成品上我最喜歡的布,一問之下都已經賣完了!ㄟㄟㄟ才第三天耶,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補貨或什麼時候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