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山雅子講座若山雅子的三色拼布圖樣裁縫手藝

若山雅子的美國風拼布裁縫手藝

這兩本是我買過的若山雅子的書,這次拚布展的特別講習我只報了她的...

其實一開始也滿猶豫要不要報的,因為也不便宜耶...講習費加上材料包....@____@

不過後來想說不知道我的拚布熱會持續多久,既然遇到了就應該要參加一次吧!

所以我選擇了她的課,因為她的布調我比較喜歡.....
一點開始,我十二點半到,位子前一半都滿了只好找個中間的來坐囉~翻譯的人居然是個男的阿伯耶!他說他也翻譯了好多次,難怪一些拚布的名詞他也都能翻的正確,還好還好....

大概過程是:
新布介紹(包含使用這些布的不同組合做成的不同的作品)
俄羅斯刺繡方法(這個不錯耶,我之前自己試即使找到網路有人中文說明,不過這次還是學到以前不知道的技巧,而且實在很重要呢)
材料包的作品講解(這個就講的很簡單了,不過因為她的布的關係所以成品滿漂亮的哩,隔天我就迫不及待做完它了ccc)
快速機縫的運用(我也好想用這個方式做漂亮的相框家飾)
好用的工具介紹(這個台灣還沒有耶.....泣,我要去日本)

一點到四點半,提早了半個小時下課,留下想照片簽名的同學在排隊,我就沒簽了,就快快回家ccc!

其實還頗有趣的啦,有時候一個下午下來,總也是會學到幾個重點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