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
甜甜圈金三角!
雖然它在台北己經退燒了,不過有去紐約紐約的話還是會買回家,因為大家都喜歡吃!照片中的金三角是蜜糖波堤,杏仁巧克力波堤,起司波堤~

杏仁巧克力是去年的新產品(還有另一款巧克力口味),很讚哦!不輸蜜糖波堤~而起司波堤是現在的新商品(另有優格法蘭奇我覺得實在太甜了,不喜歡)!

起司波堤真的很讚很讚!
內餡是我最愛的他們家的卡士達醬ㄟ!
甜蜜蜜啊~~~

-------------------------------------------------------

這個週末星期六下午依然是投資理財課,迷古爸爸帶了火車組來給小朋友玩,聽說是因為我們家的火車組太少所以每次都會吵架,哈哈!!

這次上課我依然是要邊顧mini,因為她非常不想被困住,想跟每一個人撒嬌抱抱舔舔,所以我好忙哦!哈哈!

---------------------------------------------------------

上完課mars先生說要去吃韓國烤肉,我說不要因為我星期五才洗頭耶.....居然為了懶得再洗頭就不去吃ㄟ!因為以前他就在這種時候會說:沒關係那我幫妳洗!

可是每次都還是我自己默默的去洗頭吹頭髮....
最近頭髮長密了一直都還沒時間去整理,所以很討厭洗頭啦!

最後我就去煮飯,因為冰箱還有菜~
最近很愛吃杏鮑菇,在市場買了一大袋好漂亮!
不過只有我吃,他們兩都不怎麼愛菇類......
我說:沒關係,你們以後天天都會吃到它,不吃也難!

----------------------------------------------------------------

然後這個星期跟在日本的Tina討論起塊魂來了,結果剛好前陣子有一天我跟mars先生在玩三國無雙玩到Ps2當機!這下可慘因為一討論完塊魂突然很想去滾塊魂,偏偏PS2是真的死掉了沒得玩!!

就在星期四晚上請mars先生火速拿去送修!
星期五下班他還繞過去問老闆修好沒~
終於在星期六修好了!讀寫頭果然死掉了,讀不到.......
所以我又開始滾塊魂,叮咚都說:媽媽妳要玩快滾嗎?
然後mars先生又買了戰國無雙,玩膩三國系列的場地跟人名之後,換個名字跟場地我們仍然打的很開心,哈哈!!

--------------------------------------------------------------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終於
本來想去國父紀念館,結果覺得天氣怪怪的所以先跑去玩具反斗城想看看甲蟲王的玩具,我記得去年的三越玩具展我看過那種用轉的然後會慢速跟另一隻用角對打的甲蟲玩具,沒想到它這麼快就被淘汰了!

現在已經被搖控甲蟲給取代了!

然後買了甜甜圈就回家打電動 :P

----------------------------------------------------------

跟上週末比起來這週節省多了.....
上個星期天跑去信義誠品的日文館,搬了五本拚布相關的書....實在是花錢如流水,我的書已經一堆了可是看到喜歡的又很難不買回家.......現在想買的是十字鏽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