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老闆送的
這次訂泡菜幾乎都是上回訂的時候就先跟我預先講好下回要訂的基本成員,所以就沒有多問其它人就直接跟老闆訂十二包了,然後再來分一分居然剛剛好耶~

我跟老闆哈拉起來,因為他說didi的網友有優惠...
所以老闆送了我們兩包蘿蔔跟蘿蔔乾產品吃吃看~
講起我媽,老闆說我媽昨晚才訂耶~
我打電話回去給我媽說:后妳昨天訂泡菜后~
她說:妳哪栽??
我說:后妳訂了五包后~
她說:哇妳哪ㄟ栽??
我說:我會算啊!

(因為她以前老是問我事情我都懷疑她怎麼知道,她都說她會算啦,哼)

這張是醃蘿蔔,湯汁聞起來跟泡菜的一樣~
不過我個人有很多奇怪的怪僻,其中之一是不吃醃蘿蔔但是我吃醃蘿蔔乾~哈哈哈(就好像不吃涼拌小黃瓜但是吃炒小黃瓜跟生小黃瓜一樣的怪)

泡菜老闆送的
所以好佳在老闆還有送了一包蘿蔔乾,居然有拌芝麻,芝麻滿香的嘛!看起來好紅好辣哦!還好不是非常辣!!
謝謝老闆的心意啦,我可也貢獻了12個塑膠袋來分裝這兩包東西啊.......不過要分的平均很難,所以有少一點的抱歉啊!

關於我的泡菜使用時間:
上回是3/24訂的,我們家吃的慢,今天才全部吃完!
剛來的時候都是當天或前一天醃的,對我來說還沒入味,辣味也還沒有很順我的口,所以我最喜歡的食用時間是大約再放個一星期左右~

這個時候單配著吃我最喜歡~
再來再放個一個多星期時,會開始變更軟化,酸味更明顯,這時煮泡菜鍋比較適合;最後鹽味會慢慢變更明顯,單吃我們就比較不那麼喜歡,煮料理比較適當~

給大家參考,祝大家找出自己的最佳食用表~

PS.忘了講我的泡菜是買一個樂扣盒來放的
 一方面保鮮一方面也比較不會讓冰箱裡的東西有泡菜味
 我買的是剛好有打折三個大中小的圓形樂扣盒
 大的那一個裝一包分的泡菜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