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山雅子-羊毛相機套
親愛的mars先生,我做好了這個相機套~
也幫你測試過了,雖然它看起來小小的,不過幸運的是原本我以為會放不下你的相機那就可以拿來放我的F10...沒想到我一試放,你的 T3 跟 NATURA 都可以放的進去呦!!
若山雅子-羊毛相機套

這個是若山雅子的材料包,當初去拚布展前mars先生看到DM就說要買這個來叫我做相機包給他放小相機~

我說這樣小小兩片布要賣480元你覺得我會買嗎??

當然不買,因為上若山雅子老師的課就有送一組,算你幸運,哈哈!

其實當初去學拚布的一個動力,就是他說他想要一個特別的套子包書或nb~

結果到現在我都沒有做過他的東西給他,每次我叫他眼睛閉起來猜猜我做了什麼?他都會說:啊~~不是做我的東西后~(ㄟ因為他的東西他只要簡單素色,讓我一點想做的慾望都沒有,這也不能怪我啊)

這個材料包很簡單,只要把相機縫好,再把前布後布組合上拉鍊,比較討厭的是原本的字體是要用十字繡,雖然我在物色十字繡的書不過我還沒真正做過,所以乾脆給他手縫哈哈!
若山雅子-羊毛相機套
好了,終於有一個是mars先生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