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1
桌上這堆東西,是這兩週來的成果....@___@
最上方那一疊是4/3去拚布展時買的....
左中那看不太清楚那一疊是丸子她要去日本時,我請日本的tina幫我買的再請丸子帶回來,包括右上那三盒布用的水彩及蠟筆(美術社也有賣,不過色系不同而已哦)...

再來是看的到大野狼跟小紅帽嗎?
那一疊跟右中的四包拚布的工具...是今天最後一天拚布展去晃晃又買回來的...不過其實中間是有不同的哦!日本的我挑了漂亮的花布,第一次拚布展買的以格紋配布為主,今天的則是小孩布!!

所以....拚布的確是一條不歸路沒錯!
我說:你應該叫我半年不能再買布了!
他說:不要,妳趕快做就好
我說:你應該要限制我一下啊,不然我沒法控制
他說:不要啦

到底是在不要什麼啦?
哦.....因為除了第一次去拚布展那天,其它都碼是我自己出的錢........@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