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day5
唉啊.......
想更新去宜蘭玩的照片,才想到應該要先加快義大利day5....
實在是一種陰魂不散的感覺??哈哈!
後來我想到原因了耶....原因就是叮咚沒有去義大利!
沒有他的照片,我就不太有更新的動力說!
不過去整理第五天的照片的時候才又回想起百花聖母大教堂的美麗,真的好美哦!!!!!那個時候我站在那裡抬高頭往上看,真是覺得被定住了!

不過我忘了,它好像是第幾大的教堂??
烏菲滋美術館也是很令人驚嘆,當然是因為有中文導遊解說,不然我的驚嘆可能會少了一半吧!

義大利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