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炸醬麵
大丸招牌蒸魚
好早好早前就跟喬伊蘇說要趕快約一約啦,不然下次就是她生完baby了耶!
我總覺得一直沒親眼看到大肚子的喬伊蘇,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所以我很想去看一次,哈哈哈!!

今天有nina(盼盼跟飛飛),小花醫師(兒子跟老公),didi+叮咚,昭恩跟大丸
當然主角是大肚子的喬伊蘇囉!!

之前橋時間的時候我跟喬伊蘇說,來個招牌炸醬麵吧!!!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上圖...
大丸的炸醬麵跟魚都是沒話說的啦!!!
小朋友們都胃口大開哦!盼盼跟叮咚更是一直喊:魚,我要魚!
可見新鮮的魚對小朋友們是多有吸引力啊

魚可是昨天大丸才釣回來的呢!
還幫我們殺好了包回家可以煮,真是太讚了!!

不過今天我感冒,不是很敢講話,怕病菌到處飛ccc

又一個老朋友要當媽媽了,這種感覺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