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去三越樓下的fnac買一些想買的書..
買完mars先生說想買褲子,便去了blue way..
剛好有兩間試衣間,乾脆一人一間試了起來..
今天試了五件才有一件覺得型還不錯的褲子ㄟ!
小姐跟mars先生都說這件不錯啊,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是很滿意
不過礙於我十二月買的那兩條褲子都鬆鬆垮垮了,所以我還是買了..

看到一件Et-bolte桃紅前後V領T恤,頗有型的,拿來試試...
那件是M的哦,小姐說要不要拿S的,我調桃紅S的來給你?
她在調的時候我拿了同款灰黑的去試,剛剛好...
小腹能在小一點就完美!

結果mars先生說灰黑的比較有特色...
可是我喜歡桃紅色耶...
小姐說不然可以兩件都帶啊...
最後雖然他們小姐已經飛奔去拿S桃紅的了,我還是拿了灰黑的

因為,mars先生說我穿灰黑那件很好看
果然啊,我瘦也是為了要讓他說一句:很好看

ccc
但是S號的衣服讓我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