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
DiDi 說:天氣好好
mars 說:是啊
mars 說:有沒有想去哪裡?
DiDi 說:不知道
mars 說:氣象報告不準 ><
DiDi 說:早晚比較冷
mars 說:我可以帶你們去兜風啊
DiDi 說:去哪裡兜
mars 說:然後再去接他
mars 說:都可以啦 花哈
DiDi 說:要有目的地吧.......
mars 說:陽明山?
mars 說:最近也只有那裡吧
DiDi 說:來的及嗎
mars 說:可以吧
mars 說:拍張照片就回來 hahahaha
DiDi 說:.......................

然後沒下文了,我就去收衣服洗衣服
接著mars先生打電話回來說他要回來接我們囉@__@
好吧,我本來是想都已經三點多了,五點要接叮咚不要出去了

0412-1
然後我們就帶小佑去大佳河濱公園走走
一開始我還想說去那裡滿無聊的ㄟ!
不過其實mars先生知道我還滿愛坐在車上然後他就一直開我就一直亂看,這就叫兜風,滿無聊但是可以聊天^^"
出門前他帶了他的老即可拍(只剩兩張)跟350D,有350D的關係就一直按按按按按,我想附近的人看一男一女對著躺在草地上的小嬰兒大叫好可愛及邊猛按相機,應該是很有趣的景象
0412-2
好吧,拜可愛的小佑所賜
本來想說跑到大佳(又沒帶mini來,這是狗兒才會開心的地方吧),太陽又好大會沒什麼好玩的,結果忘記我們有一個小娃可以拍,怎麼會無聊咧~~~~

這張像拳擊手:嘿別過來不然我K你!

0412-3
半小時玩完就回去剛好五點接叮咚下課,他知道弟弟在車上等他,他就不會一定要去操場玩願意乖乖回家,在車上一直跟小佑說話真可愛

PS:小佑的大佳河濱公園小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