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大堆,結果mars先生丟了一個DV的連結給我看,一開就用blog系統的視窗連....沒有記憶的功能所以寫的那堆都不見了啦!

來簡單版的重寫
星期五那天下午mars先生打電話找我說不是要去三越買東西(4/1那天去買了特賣的奇妮哺乳內衣超便宜,回家穿了不錯再去補幾件!只到4/9sorry...),他說要回來接我們過去~

我說,我已經買完還吃飽飯回到家啦~沒帶手機所以他等我回到家才找到我!他說前一天我說要去,他還以為我的意思是他要陪我們一起去!我要說的是,我也該開始練習帶兩個小孩出門啦~

還好叮咚很聽話,出門前先把我要做的告訴他,除了他把百貨公司的嬰兒推車當賽車玩之外,其它都很ok啊!買完東西(還買了一件2折的褲子給叮咚,三百元有找)還忍不住口腹之慾的冒險吃午餐!

因為我很怕小佑醒來啊~~他跟以前叮咚當小baby時很不同的是,叮咚小baby時,抱著他吃飯他可以乖乖的,不過小佑可不一定願意你抱他還邊吃飯的哩!不過還是很想吃,就冒險一下吧,哈!

我想說,小佑都快兩個月了,該是時候要走出來啦~
除了近期天氣總是不穩定之外,也悶很久了啊!我總是在早上或晚上當mars先生可以在家陪小佑一下的時候,去市場或超市補伙食跟用品,接著星期一到星期五可能除了下樓收掛號信之外,連大門口都沒出去過哩!

如果不是天氣不穩定的話,應該不會悶這麼久的啊~

所以星期六晚上去吃牛角燒肉!
因為mars先生之前提過幾次了,我總是還不想帶小佑出門....
不過這次吃飯雖然小佑是從頭睡到尾,但是是掛在揹巾裡啊~也算是一個開始囉,全職媽媽要復出啦~希望可以開始趴趴走,不然夏天到的時候,天氣熱的不得了,我可能是連門都不敢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