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0-1
昨天(星期四)晚上婆婆就上來台北了,今天早上mars先生要去弄車子(之前就約好的),所以出門時就順便載婆婆去小姑家,因為小姑今天放假他們要出去

結果mars先生車子還是沒弄,因為老闆不在,而且少一個零件還沒寄到(ㄟㄟㄟ要養成出發前再確認一次啦),所以沒事做又跑去自助洗車幫小白沖沖水

叮咚六點才下課,今天婆婆跟小姑去接他回家
還是去了麥當勞買了兒童餐(之前有一次他買沒吃完所以我已經禁止爸爸再買給他),然後小姑男友跟小叔照例也一起來報到~

這麼多人所以等mars先生回來,我就讓他們去外面吃飯囉,再幫我帶東西回來就好,我不想帶小佑出去吃,叮咚也不想出去所以我們就在家看電視

晚上十點他們離開(婆婆去小姑家住,明天mars先生要接他們去大溪拜阿媽),十一點半多我在用電腦,mars先生在我這裡看東看西,啊突然整個沒電!

叮咚嚇一跳跑過來,突然沒電真的好黑哦!因為連路燈都沒了..
結果還停了快一個小時,家裡手電筒我記得好幾隻(後來隔天去IKEa又買兩隻)不是找不到就是沒電池!

mars先生還去樓下看看,是不是大家都沒電
的確是我們這排都沒電,就等電吧!
mars先生說:我不是有送妳好多個蠟燭?
對啊..所以我就乾脆全都拿出來點,哈哈!
突然變的好浪漫呦~

mars先生說:會不會太多不同的香味等下暈倒........
嗯,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