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0

0419/六
下午的時候睡午覺,小佑突然跑來床上說他頭痛。
然後就躺下一起睡,傍晚摸了一下發現小佑開始發燒。

晚上同學媽媽群組line說有一個快篩是流感,開始休五天假。
另一位同學也發燒了,心裡覺得不妙啊不妙~~一定是中了。

0420/日
習慣看的醫師星期日休假,早上去看以前叮咚小時候的鄭醫師
鄭醫師是比較不建議小朋友用克流感的類型,但也開了相關的預防藥物。
(不吃克流感也會好,但過程較長較慢)
小佑今天高燒40+咳嗽+頭暈無力,胃口也不好只喝運動飲料補充水份。

0421/一
流感初期的高燒退下來的時間很短,所以一直在燒燒退退中。
晚上去看林應然,開始用克流感。
有腸胃不適的樣子,吐了一次拉了兩次。
外加仍然高燒跟咳嗽,頭暈無力。

0422/二
早上起床時發現威威也發高燒了。
早上就直接帶他去用了克流感.........
結果威威不知道是身體比較好還是第一時間就用了克流感?
他退燒的時間就比較長,也不會一直密集的發燒,也沒有其它不適。
隔天還去學校拍畢業照,因為安排好的時間不去拍不行。

0424/四
今天兩個都好多了,小佑也比較不燒了。
小佑是星期六開始發燒,兩天後才用克流感。
很明顯他就燒的比較多天,也比較密集耶。
威威倒是只有一天燒個兩次比較高,其它時間都尚可。

但我今天中午開始全身酸痛,慢慢的就發燒了。
中午想陪他們睡午覺時,覺得莫名其妙很煩燥為何睡不著?
明明很累的,後來覺得那就是全身酸痛的感覺啊。

晚上開始用克流感,雖然也算發燒的第一時間就用克流感了,但我還是躺了四天(四五六日)
完全的躺了四天啊,動彈不得。
起床走路都感覺在飄,全身無力。
全身酸痛時的感覺超痛苦!!加上高燒頭腦都花花了。

前三天都一直抱著紅豆袋熱敷減少酸痛感,不然完全睡不著。
當我開始中標時,兩個小兄弟就差不多都好了不燒了。
趕他們回自己房間睡覺,另外為了避免mars先生跟叮咚也中標所以讓他們吃克流感預防性投藥。
(其實是我自己覺得中標太痛苦,能預防性投藥還是先投吧)

這次躺了四天,星期日開始比較不燒了。
還以為就會好了,結果接下來大概一個星期都還在無力狀態中。

雖然看資料說流感過後體力恢復要一段時間,但我本來真的不太在意。
不太相信....

後來大概真的一週的時間,我出門看醫生或起床走一下就覺得爆累的。
頭暈眼花無力+有點喘啊。
(後來繼續吃氣喘藥,因為還是引發氣喘)

所以白天又花了很多時間在床上睡覺。

胃口恢復也過了一星期才好,但是奇怪的是我從流感開始就一直覺得肚子很容易餓。
但雖然肚子餓卻吃不下!!!整個阿雜啊~~肚子餓的感覺實在太差了。

所以大概一星期都沒什麼吃,流質的食物比較容易吃進去。
其它的食物雖然有想吃它的感覺但兩三口就吞不進去了。

直到星期六回彰化,感覺就真的好多了也可以吃光光食物了。
(5/1星期四還吃不完一份餐)

這次流感連三中真的好辛苦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