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8
這天去桃園參加yaris的烤肉會
之前mars先生加入了一個yaris的討論區,也選了一個號碼做club的貼紙,現在他們也一起做了這個歡迎加入的名片,說是如果在路上看到yaris可以邀請他們一起來參加

之前mars先生跟我說討論區有人要辦烤肉會,問我要不要去
我以為他隨口說的咧!因為他怎麼會想去參加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的聚會呢?(以他的個性來說啦.....真令我意外)

後來看他好像是認真的在問,因為我們本來不知道婆婆星期六下午就坐小叔的車回宜蘭,我還問mars先生說如果星期天婆婆在那怎麼辦,還要去參加嗎?因為要付費啊~

他說那就送婆婆去小姑那裡,所以我想他是真的想去參加
就........好吧,因為我也實在不是很能參加陌生聚會的人耶!

我會搞自閉....

0422
把叮咚的腳踏車也載去!這樣萬一沒東西玩也可以自己玩~
然後出發時因為報名車數有十五台,所以發起人怕原本約的地點釣魚池會位置不夠,就改地點

mars先生沒把討論區看仔細,我們找好久找不到
後來發現幾台yaris,就一起走囉~
0422-1
到一個明明到處噴漆寫著禁止烤肉的大橋(還是快速道路?)下烤肉!!小佑非常好睡,只有醒來喝奶,然後就再繼續睡...
0422-2
終於醒了一下下....
昨天去IKEA的時候,我們都買完東西時,在吃冰淇淋
結果爸爸指著小佑的腳說.....(怎麼辦!)
啊~~我喜歡的小佑的青蛙襪子掉了一隻...@___@
好喜歡那隻襪子的說,所以今天給他穿哥哥小時候的,哈!
0422-3
叮咚很喜歡這件北海道買的熊出沒T恤,快要太小件啦~
小佑今天則是以企鵝裝出場~~很可愛的呦!
0422-4
叮咚找到一個哥哥跟他合的來,一起玩球玩槍
雖然還是會小吵架,不過還是玩到依依不捨
要走的時候還跟他約定下次還要來這裡(來這裡?)
0422-5
烤肉會的一區,負責烤肉的有好幾組人
還有很多甜點,飲料,仙草蜜,烤肉食材也非常多樣化,因為發起人就住這附近,所以還扛了一個大水桶裝水用來洗手用,真的是非常週到的呦!不過當然我們只負責吃跟玩小孩...
0422-6
叮咚在吃布丁...小佑在睡覺
有得玩,哪有空吃東西,甜點零食除外!
0422-7
小佑則是好睡到一個不行,還好企鵝裝還是具有娛樂效果的啦
兩點多的時候我們先離開了,本來要去找鴨鴨
都約好了說,結果鴨鴨有點小發燒
所以就改下次囉~

叮咚在車上,我掛完電話在想要怎麼跟他說不去找鴨鴨了
結果他居然沒有哭耶,他說他有聽到啊
鴨鴨發燒了,所以下次才去找他

把小佑放到安全座椅上,叮咚說他要負責拍拍他睡
就拍到小佑睡著,他也坐好綁好安全帶然後自己也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