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
今天跟mars先生帶小佑去大溪花海農場>>>>其實今天本來沒有計劃出遊的行程,因為叮咚要補課
本來呢,是要三催四請mars先生去剪頭髮,然後去配新眼鏡(講N久的都還沒有去啊),然後可能睡個長長的午覺,六點要接叮咚下課(今天補星期五的課所以有上陶土)...

結果他送叮咚上學後買早餐回來,我們看看天氣覺得天氣好好,不出去玩真的好可惜哦!雖然氣象說下午過後開始會有陣雨,還是選了一個地方出發吧!

0414-1
到了目的地之後,今天也算非假日的票價耶~
停車場就在整個風景區中段,很方便我這種不愛繞來繞去走路的人囉!天氣看起來有點陰陰的了,不過還是滿熱的哩!
這是從彩虹花田要通往小牧場的小路
0414-2
小牧場這裡有很多種動物(乳牛,羊,迷你馬,黃金獵犬,迷你豬),下回帶叮咚來的話他應該會很開心吧!我們到這裡時剛好下了一點小陣雨,剛好旁邊有可以遮雨的座位區~
0414-3
今天的心情就像這樣,漂亮的綠地加上純白的花
很簡單的開心囉~
雖然揹了小佑兩個多小時^^"
0414-4
小佑也從頭到尾睡了兩個多小時,還好懂得肚子餓了要起來喝ㄋㄟㄋㄟ!我一直想如果叮咚有來就好了,就可以拍很多他的漂亮照片囉~因為小佑還揹著很難拍他啊ccc
0414-5
最後花田有設方便大家拍合照的台階,不過今天選錯邊了,回來看才發現整個火紅啊~~從另一邊拍應該比較好^^"
雖然是臨時起意,不過之前有看過別人去很漂亮,剛好天氣許可出去走走,整個輕鬆哩!

回程的路上找吃的,突然經過Tina廚房
整個大開心,因為之前電視上看到介紹,雖然沒仔細看到內容不過因為藍色房子我有印象,跑去吃還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