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說今天要去買大廈扇。
因為小佑很皮啊,他不但會開關電風扇,更怕他把手放到電風扇裡去傷到手。以前用過電風扇的外層網子,不過加了就一點都不涼了,換大廈扇好像比較安全因為他摸不到。

不過今天中午mars先生打電話(我猜是他打的因為打很多次),可是我不想起來接電話,因為我跟小佑還在睡覺。XD
後來還是起來了打給他說我不想出門啦~~小佑還在睡。

結果再睡一下小佑就醒了,mars先生說要去誠品找書,論文用。就跟跟跟跟出去囉。

到誠品先吃午餐然後兵分二路。
我跟小佑去買麵包,然後上五樓逛一下。給叮咚買了幾組滿特別的男生內衣,因為圖案好可愛哦。不過我現在給他買東西都會有點小煩惱,因為他好像都覺得我選的太可愛,要不然就是我覺得它是甲蟲啊~但是他還會挑剔那是鍬型蟲不是獨甲仙~很龜毛耶!

因此在玩具的地方我看到一台滿帥的搖控車就不敢買,因為我就在想他會想要什麼顏色???因為價格還滿ok,想說問完他想要什麼顏色再請小姑拿更ok。

果然回家後他就說那個衣服上的甲蟲,太可愛了....~___~
我還有幫他投了一個甲蟲扭蛋也是鍬型蟲的,不過因為它可以吊著拉繩會往上爬他覺得很帥。然後問他搖控車啊~

你知道他反問我什麼?
那台車是什麼車?大的小的高的矮的?
他說不同的車有不同適合的顏色.....還好我沒買,真是龜!

倒是小佑在玩具那裡玩電動的寵物,小豬跟兔子還有狗狗都會叫跟走路,他抱著開心的亂走,真是可愛。

小男生長大了之後,真是意見多多。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當爸爸的好像比較能了解他的想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