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0404/雖然叮咚放假可是早上被我們睡掉了。
昨天還天氣不好,今天就沒有早起。
誰知道今天天氣不錯呢,國父紀念館好像有小朋友的活動說。
今天晚上讓叮咚睡我們房間跟小佑睡,他很開心。小佑也很開心,開心到半夜醒來看到哥哥都忍不住一直叫還拍他的臉....。不過這晚全家都沒睡好,因為爸爸後來把位置讓給叮咚,他去跟小佑睡不過睡不習慣位置。我是咳了一晚沒睡。

0405/感冒不舒服,回羅東。晚上我就說想回台北了。
因為整個不舒服。0406/36w+1心跳133
今天回羅東時小叔約了朋友來家裡示範安麗鍋,上回我們去上的烹飪課用的也是安麗鍋,不過實在太多件了買了也沒地方放~___~,這是mars先生的結論。不過等他們煮完我們吃的很開心就是。

今天的雞肉連洋蔥跟胡蘿蔔馬鈴薯都沒加,只有加了小辣椒跟蔥還有醬油,煮出來好好吃哦,好甜~~

晚上帶小佑先回台北,我去掛了急診。

0406/
今天小叔帶婆婆跟叮咚回台北。
叮咚中午回家,看起來就很累的樣子,昨晚應該玩很晚,今天又很早起。

下午找他跟小佑一起睡午覺,結果小佑睡著了。
我跟叮咚聊了快一個小時,聊到他肚子餓了出去找爸爸弄東西吃,還跟爸爸說他跟我聊天聊到肚子餓。吃完還自己回來睡午覺才神奇啊~今天很乖的睡午覺。

晚上婆婆去小姑家,小姑明天放假要回羅東。
今天就沒有什麼不舒服了,覺得健康真是無價啊。

PS.兒童節學校送了大富翁。
凡是這類遊戲在我們家只要大人看到就會頭痛。
因為叮咚很愛玩,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每次他搬出來我們就想閃人了,下回跟小朋友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