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7
今天炒烏龍麵。
洋蔥,高麗菜,碗豆?,秀珍菇,剝殼蝦仁。
用的是帆船的恩典牌咖哩粉,因為叮咚也要吃我怕太大人口味所以有加了一點甜味的咖啡塊,結果啊~煮東西很少試吃的結果就是太辣了,對他來說。

不過他還是猛吃ㄟ,超利害的。
後來我幫他用熱水再燙一次不然他吃起來真辛苦。
mars先生下課回來吃的時候說剛剛好啊,口味真不同,我覺得有點辣ㄟ但是很過癮。尤其今天好熱哦!真開胃啊~~

我說我們現在兩大一小,炒兩包有點太少,炒三包又太多。
他說等小佑會當正餐時三包就剛剛好啦,他那麼愛吃。
ccc....

下次要試一下不要太辣,我喜歡這個超容易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