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
今天行程多多。?
昨天拿到最近熱門的小Genie(后~想想買很久了,別人都比我們早拿到了。就怪mars先生多加買的iphone套子好了 XD。他之前有在問我有沒有人可以幫買,因為台灣拍賣賣好貴,實際上只要半價就有了...)

(買Genie時一開始看網頁是15美金多,後來一直漲啊~上回看是22美金了。我們含美運回來的運費是760左右,因為買到兩批價格不同,也算便宜啦~感恩有想到要問我要不要跟買的妳啊~)

拿到後發現新版本較多台,不過大家都比較想要舊版本。剛好有得換啊~今天來去換。早上迷古家已經來領回了。
結果下午三點多出門吧!今天回家已經九點了。

因為>
換小Genie > 接叮咚下課 > 帆船家 > 環球樂高展 > 開心果家

換小G之前先去拿一顆送修的鏡頭,結果繞一下時看到...明星?嗯好耳熟.....原來剛好之前在DJ家看到介紹它的俄羅斯軟糖,正所謂既來之則買之。

但是進去之後反而被好香的小蛋糕吸引。
買了兩片柳橙蛋糕,跟一片草莓小蛋糕。
真的非常香啊,海綿組織口感真棒!奶油~好想大口吃它家的奶油,真是太棒了 ~_____~(草莓是給叮咚的,另外兩片我們在車上就吃掉了,它們家的size都好小,價格40...)
0408-1
主角俄羅斯軟糖。
白色的地方真的像棉花糖,加上核桃。
我覺得核桃很香,平常沒有特別愛的,冷凍後口感我比較喜歡,白色的地方會變比較Q。也比較吃的出味道的感覺。很適合來杯茶的時候。

滿特別的小點。

我覺得很幸運,因為常常看過別人的記錄之後。不小心就會遇到該家店,又還好都記得關鍵字。哈!!小蛋糕好好吃,下次mars先生如果要去漢口街附近,這裡就是我的目的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