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
之前,好像小佑還沒出生前吧。
有一次我帶叮咚去A4,就跟他說不然等下逛完我們去吃冰淇淋吧!結果那天沒有去吃,因為後來想一想~想說等哪天跟爸爸也一起來的時候再去吃吧~

最近呦~大概這一年吧。
我居然才知道mars先生很喜歡吃水餃,巧克力,冰淇淋。
我想說,是我太沒有用腦嗎?還是因為他不曾說過也不曾表示過,所以我也沒有注意過?

有一次因為晚餐想說買水餃吧~他說中午他也是吃水餃,不過沒關係他喜歡水餃~

我真的當場一直追問他:你愛吃水餃??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怎麼都不知道??也許男人對於不知道對方的喜好,感到不是那麼的重要。就像每次出去吃飯,如果他替我點餐,我總會在心裡感到納悶的想著:一起來過這麼多次,都不知道人家愛吃什麼....

我真的真的對這件事很意外哦!
就好像去Costco的時候,他都會在巧克力區流連~
然後看一看又不買,所以後來他叫我看巧克力我也都沒什麼反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愛吃巧克力的耶~真糟糕!

至於愛吃冰淇淋我知道哦!因為他常買冰淇淋,只是因為他有時候不捨得買貴的冰淇淋~所以常買了會失望就是了,因此才會買冰淇淋機啊。

這天只點了一份甜點套餐。
叮咚選了香草冰淇淋,mars先生選了巧克力冰淇淋,我選了起士蛋糕。飲料選了冰摩卡,有冰淇淋跟奶油的口感哩。

雖然份量不多,價格已經小小貴。
剩下最後一個沙發的位置,窗外不時下著雨。
小威寶睡得舒服。
小佑跟叮咚對著冰淇淋笑著。

感覺很幸福啊,就像冰淇淋的感覺一樣。

這一天原本也沒打算出門,因為下午mars先生要去弄車子。
是起床時突然覺得好久沒吃到A4的烤鯖魚飯呦!然後mars先生起床就啪拉啪啦的叫叮咚換褲子,小佑穿好衣服~蛤?真的要出去哦~最後當然也沒吃到烤鯖魚飯啊~因為人太多了。

下午回家後他還帶了叮咚一起去弄車子,雖然沒橋好時間等了很久不過也滿有趣的ccc。叮咚最近跟爸爸相處時間很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