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這個暑假多虧了彩虹橡皮筋!!
雖然我們很慢才買,不過暑假實在是太熱了!!
除了早上要送兩小去學游泳,我實在不太想出門了。
(我真的很怕世界末日是熱死的,因為我實在無法耐熱⋯⋯)

教會他們找影片看影片,跟基本勾法後他們每天都花一點時間在玩這個。
除了威威比較慢會,因為有些手法他看不懂。
後來慢慢會了就很投入。

這是小蛇哦,我覺得很可愛。



0713-1

這是昨天威威去大浪家學會基本編織之後,回家用主席送他的小盒橡皮筋做出來的。
一直一直重複做手環。然後還問我要不要買??(不是送我嗎?!)

果真是愛賺錢的金牛。

三兄弟暑假彩虹橡皮筋>>暑假玩的成品都放在這。

0713

加上小佑做的,好多啊。
因為這時候才只會基本編織而已,就一直做這個了。

後來才上網買了大盒的,加上看影片才開始做其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