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
前一晚睡前看料理東西軍,正在做照燒雞肉堡跟炸蝦三明治。
我們兩個都選了炸蝦三明治!
所以今晚就來吃炸蝦三明治!
一人一份,配上馬鈴薯沙拉跟生菜,還有今天早上煮好的冰紅茶。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吃完到睡前也沒有餓。




0712-1
要能立刻附和mars先生想吃的願望,這是因為我剛好上週訂了三盒澎湖花枝蝦排
上回訂過,太好吃了。小朋友跟mars先生都好愛,也是冷凍庫裡簡單方便備用的主菜之一。

先把馬鈴薯跟胡蘿蔔蒸熟,還要用餐紙沾水後包兩顆蛋進去一起蒸成水煮蛋。
再把馬鈴薯弄熟,有點顆粒也沒關係,胡蘿蔔切小小塊>>這樣小朋友才挑不掉。
水煮蛋切碎備用。
馬鈴薯泥加入一塊奶油拌勻再加入胡蘿蔔及美奶滋均到濕度剛好即可。
加入切碎的水煮蛋就好了。

烤過的土司片上先放上一片起司片>>原本要一起烤但忘記了就直接放。
鋪上一層馬鈴薯沙拉。
然後放上泡過冰水的生菜絲跟洋蔥絲,淋上醬料>>沒有蜂蜜芥末or塔塔醬就直接用蕃茄醬+美奶滋了。
接著把煎or炸好的澎湖花枝蝦排給放上去,再加點美奶滋(有塔塔醬最好),放上土司稍微壓一下讓它們結合。

有了好吃的澎湖花枝蝦排加持,真是讚的啦。
雖然有點像早餐,不過加上一小碗的馬鈴薯沙拉還是好飽的呦。

其實本來是要做義大利短麵沙拉的啊,但要做的時候才發現....麵都用完了!
只好單純以馬鈴薯沙拉來充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