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4
應該說終於買寶迪了吧。
其實是之前(大概有半年了吧)因為看了別人的試用文,感覺我比較喜歡woll的不沾鍋。
大概也因為它是方型的鍋子,總覺得比一般的圓型要吸引我。
兩者的差別好像是據說woll比較適合喜歡大火快炒的使用者,要煎得恰恰的比較容易。
後來因為沒托友人去德國時買回來,所以換不沾鍋就一直沒下文。

生日那天一上線,就先看到寶迪這咖的上架消息。
沒有考慮就直接下單了,因為本來就打算那個週末一定要出去買個新的不沾鍋...
去年買的那個白底的,雖然好用但可惜它居然比特福還不耐久,一年到來就變成沾沾鍋.....
再上一咖是特福的,好歹它也用了三年。不過那三年開伙次數少很多就是了....
而且用久了,總覺得它沒一開始那麼黑,也害怕真的不知不覺吃下什麼不該吃的。

所以綜觀所有條件,還是號稱醫療級原料的寶迪先買來用吧!
從2011年開始,我要好好的等待看它能用多久XD

圓圓的玻璃蓋挺可愛的。
以前有考慮過要買木柄還是可拆的把手的。

0104-1
這天早上貨到,就檢查了一下。
後來看到一個凹痕(後述)有回報給了賣家。
但因為不影響功能所以我也沒打算換貨。
主要原因是當天我就要拿來煎煎餃跟前一天已經拿下來退冰的魚。
因為我媽寄了十三盒水餃來,加上過幾天要收葛媽媽的薑母鴨跟雞湯,所以得先快點銷一下冷凍的存貨。
因為放了十三盒水餃後已經呈現大爆滿狀態。

不沾鍋當然就是要煎起東來要恰恰香香不黏鍋,還要好洗不容易焦鍋....
這天偷懶鍋貼水只放了一點太白粉沒加麵粉,我覺得還是要加麵粉的焦底比較香!

0104-2
排骨賣海鮮冰島鱈魚之前用已經有點會沾鍋的不沾鍋煎,有點慘不忍睹。
這次煎就很輕鬆啦~但是斷成兩節是因為可能退冰時沒放好所以魚肉有破掉一半。
所以煎的時候我不想它碎掉乾脆直接給它腰斬啦。
排骨家的海鮮很棒!
這次也補買了一包干貝!
因為上回買的干貝,前一陣子在冷凍裡還找到一小包就拿來煎.....
沒想到還是好甜哦~~mars先生直呼"像甜點"。

0104-3
煎麵腸....這是要做糖醋麵腸的。
也能煎的恰恰啦。

不沾鍋在我家很常用,有時偷懶的話一鍋三次都靠它也可以。
使用頻率應該是家裡的鍋具第一名。
沒有小台的土司機,用大烤箱很費電又沒效率。
所以烤土司也靠不沾鍋,或不鏽鋼鍋+烘培紙也可以啦。

0104-4
最主要的工作應該是叮咚星期一二四的午餐便當。
因為都是早上起來做的,所以一隻鍋子可以搞定最省時。
通常菜色都是"一蛋一肉一菜"。順序也差不多是這樣。
總之他是肉類小孩,所以一定要有肉。
而且他最近都會在早餐時問我午餐吃什麼?
上全天課很累,尤其星期二四晚上還有美語跟畫畫課,對我自己來說疲累時總會期待餐點能滿足身心,所以菜色大多都會符合叮咚的口味。
這天是櫻花蝦炒高麗菜,檸檬雞腿*2(排骨賣海鮮有賣),玉米炒蛋,多了一樣是前晚剩下的排骨肉片。

0104-5
不沾鍋沒什麼好示範的,寶迪也算有口碑了。
這張是我的鍋緣有個凹痕,一開始反應時賣家有跟我要了照片....然後隔天都沒消息。
雖然我一開始就想說我有急用所以不用換貨(這點我沒跟賣家表示),不過一天都沒有下文也實在令人不悅。
既然要了照片,總也得有個下文說明。
隔天我先問了有沒有收到照片,賣家回說"有收到了,謝謝您!"
....???
最後我在網站訂單的留言說明了,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態度很不ok,所以我不會再此消費。
賣家很快的回覆了"看過照片了,因為經手的鍋子不少,可以依照凹痕的形狀和大小判斷這不是少數狀況,很多剛從寶迪工廠出來的新鍋都會有這樣的情形,不屬於撞傷,而是製造過程中造成的"

是不是如此呢?因為我沒聽過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我也不了解。
只不過就是如此的被動回應問題,實在不是我能欣賞的啊。

所以雖然之前觀察許久賣方的產品,不過這是第一次消費也是最後一次。

-------------------------------------------------------------------
後來週五我跟小姑詢問了吸地機器人的事,她剛好去參加寶迪的記者會。
還拿了一個矽膠隔熱墊給我,好啦~我還真的有點後悔沒請我小姑幫我詢價再買就好。
>>>因為我覺得在專櫃它還是價格比網路上偏高許多,若真的想衝刺台灣市場是不是應該先調價呢:P

PS.寶迪的鍋身很厚,感覺有鑄鐵鍋的FU~~所以它一開始需要點時間,不像普通的不沾鍋很快就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