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部曲早在很久前就有蘊釀中,不過久久沒有行動..
當它初到台灣時,我就跟mars先生在法雅客第一手摸到了..
真正啟動實現的這一刻,是在上個月初時我們兩在看旅遊介紹DVD時,他提到了拍照這件事.......

所以,我的30歲生日禮物是Canon 350D
我一直很納悶,因為當他在上個月月初提到的時候,我本來是不想要買相機的,因為習慣F10隨手機之後不想再揹大相機,不過他說服我跟717差不多大小跟重量.....

然後其實我老早就很心動......
過程裡我有猶豫要買Nikon D50..它在攝影網站上評價似乎很好,可是我老是覺得攝影網站大多大家都拚命拍風景明信片或是微小生物這類東西,不是我所喜好的方向;所以我還是選擇了canon,因為不會豔到很膩...這是個人喜好啦...

其實主要原因是mars先生已經有一台S3pro了,所以我們後來想就不用選擇了,買不同系統吧!好處是有不同色調不同系統的相機,壞處是鏡頭無法共用........

他有問我喜歡哪牌色調?
其實第一名是Konica Minolta耶,之前用F200時覺得它色調很漂亮!不過他說鏡頭選擇性太少,所以囉.......

然後他接下來兩三個星期都在研究這台跟鏡頭...
認真的程度比買他自己的鏡頭還要認真,每天都拿雜誌跟書回來,當然有一部份原因可能是我都交給他去研究決定,我告訴他我的需求,儘量一機一鏡就好!

所以我想他是怕我會抱怨所以得先研究清楚才行 :P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想要再換相機,要不是我的717對焦存檔都緩慢許多,連記憶卡有時都讀不到@___@,F10已經滿好用的了就隨身機來說....他的S3pro對我來說太大台又很重....

上星期五他去買回來,一開始還有點不太適應,因為350D真的小手真不好握...不過我是懶人用法,不是專業研究拍法,所以也請不用有太高的期待,謝謝....ccc

鏡頭是副廠SIGMA 18 - 50mm 
據他說法這顆是大光圈....oozz..xxoo....(我不懂啦)

至於這個二部曲的起源,是來自於第三部曲....
下星期再見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