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4
mars先生說他要去爵士幫公公洗照片(有兩百多張哦...)
我想說那我順便去,在附近的嬰兒用品店買齊其它尚缺的一些小東西,包括我的待產包都還沒有準備ㄟ!

結果去了,停好車去漢堡王
他才說他沒有要在這裡洗照片哦,要去別家洗
(他是因為品質的關係,早知如此就不用特別跑來買東西啦)

好,總之先吃午餐
結果居然遇到房子的設計師二人組耶!
利害的是mars先生一眼認出來他們,然後于小姐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哩!房子裝潢好後幾乎沒有連絡,前陣子剛好pony媽來家裡的時候跟于小姐通電話,我才有再跟她聊上一下子的~

接著就是買東西啦~~
補完生產需要的一些東西,就算告一段落了
可以專心繼續在家裡大掃除,等生小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