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五入/389元的樣子,costco。
之前同學聚會時,同學說這個滿好用的。
以前叮咚不太會把自己弄髒,我對這種東西就沒什麼需求,但小佑就很需要囉~

前兩次去costco時終於記得要找這個來買買。
試用的機會不多,因為也不常常會滴到東西啦~
不過有一回小佑是喝蔓越莓果汁時滴到襪子上,變成紫色點點。剛好要離開前看到,就拿出來給它用用,用完覺得也沒有去掉啊~就穿上鞋子回家。

回家脫掉鞋子,襪子上的果汁汙漬已經完全不見啦~
而且襪子也沒有退色~~

用法大致上是先用紙巾把汙漬擦乾,再塗上這次去漬筆裡的液體,就這麼簡單。說明上是說果汁,奶茶,之類的。實際用途有多廣我就不清楚囉~

---------------------------------------------------------------

另外分享一個實驗。
因為昨晚不是很想睡,半夜起來晃晃。
想說有什麼事可以做?就拿衛生紙加漂白水去敷在洗手台跟牆壁接合處的矽力康那裡,因為那個不是會發霉嗎?怎麼擦也擦不掉,很久前聽說漂白水加衛生紙敷著就可以但一直沒試。

ㄟ真的可以完全去掉耶~~~~~~
所以早上起來又去敷廚房的流理台週邊,變乾淨了沒有發霉的黑黑真讚啊。不用買其它的去霉的東西啦~漂白水好便宜耶。
(衛生紙折好,漂白水倒下水,戳一下讓它貼著矽力康的位置,就不用管它了。。。過一下再去掀開看看就不見囉)

至於浴室牆壁縫也會有的霉,我用白色神奇海綿擦的,也是不用再買清潔劑。還有瓦斯爐我也是用這個擦的,因為我不愛噴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