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了,家裡的濾水器都會秀逗。
有時明明沒有用很大量的水,可是馬達會跑個不停。
最後都是把插頭拔掉,等需要打水再插上去。
(之前的是有儲水桶,會打水儲存)

定期來換濾心的工作人員也不清楚為什麼,因為他來的時候都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後一次他是請我發作這種情況時打電話通知他,如果他剛好在附近維修可以過來看比較準。

可是其實發生的時候再找他們都找不到人啦。
因為他們的行程都是早上排好的,就出去了。

我就一直很想把這台換掉。
不過mars先生問我說:不能修嗎?
ㄟ可以啊,不過不知道耶,我好像這點有遺傳我老媽。
不好用的東西我就會想把它換掉比較快 :P

然後以前搬家時本來想換的淨水器,也是我現在想換的。不過以前他就覺得太貴了,不過是喝個水而已。

這次有轉機哦。
剛好過年時回婆家,小叔因為加入安麗所以帶了一台淨水器回婆家裝。后后后可給我逮到機會了 > 雖然我想換什麼東西是不用經過他同意 > 然後過完年回來就約了小叔來一台。

之前的好佔空間,洗手台下的廚櫃舊濾水器就佔了好大的位置,我一直在happy換了之後會多了很多的位置可以收納鍋具跟冰淇淋機~

大概是因為小叔加入的關係,我想mars先生是本著捧場的心態所以這次沒有說貴了 :P。而且他說這是家用支出所以他出吧...哇哈哈我省了一筆。

當然我覺得真的滿貴耶,尤其因為家裡會有三個小朋友。
叮咚現在就是會自己去倒水的,所以我選擇了裝鵝頸的不是跟原本的水龍頭共用,以免以後小朋友分不清楚分流器倒到的是沒過濾的水。所以費用又多了一點。

不過是一杯水嘛?
我也沒有做很多的研究,只是就友人們的經驗。
這是我最常做的購物選擇,就是跟著別人的經驗走啦。

然後裝好之後讓它流個十分鐘左右才開始使用。
mars先生的說法是:好清新,就像空氣清淨機開過後的空氣。
(嗯,很創新的評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