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3
星期六。
今天中午婆婆跟小姑一起上來,下午小姑去上班婆婆就過來我們家。我帶小佑睡了個午覺起來mars先生還在打電動耶。然後傍晚才要去IKEA。

我本來不想去了,因為之前的經驗這個時段人超多的。
結果不知道是大家都待在家裡看立委開票嗎?今天人出奇的不爆滿啊,用餐也不用找位子。

今天吃烤牛肉。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不會特別愛的,最近都好想吃牛排啊~~
另外加了麵包跟濃湯,還有咖啡凍。
哇哈哈,超會吃。是我一個人的....

叮咚吃了一份義大利麵ㄟ。

小佑也給婆婆餵了不少。

0112-4
其實我只想去買整理箱,上回買了一個我滿喜歡的箱子,大小剛好。透明的,這回想再買兩個因為要把叮咚幼稚園的作品還有作業跟一些單子或本子都收成一盒,再放回羅東去收起來。我的大抽屜給他裝滿了都不夠。另一個要放他的陶土作品,也是同樣要收回羅東去的。

這個盒子比之前買的長型的好,雖然同樣都不能扣起來但這個質感較佳,盒子205,蓋子好像70吧。
叮咚逛IKEA的最大樂趣就是看地圖觀察我們在哪裡,然後一一打勾表示走過的地方。

0112-5
回家的時候當然要買冰淇淋。
小佑也很想吃不過太冰了,我把冰淇淋吃光然後剩下餅乾,在他上車時給他,他就拿著這隻吃到我們到家剛剛好耶。不然我很怕他吵鬧然後婆婆會很想把他從安全座椅抱起來。

PS。
今天買了果醬。
另外第一次買它的芭蕾舞者餅乾,哇超愛的。
巧克力口味還沒吃,有覆盆子果醬那個超愛的啦~~~中間有凝固的果醬,餅乾中間還有奶油,哇怎麼那麼好吃。這週要找時間請mars先生再帶我去買嘿。

另外現在還有在賣萬聖節的頭飾跟眼罩裝扮,超可愛的。
想要的型找不到了,因為才129元就還是拿了一組恐龍的回來,結果回來後叮咚只愛那個眼罩,恐龍帽給小佑戴剛剛好耶,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