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星期五
本來31日的產檢我改了今天。
因為這樣31日才不用再跑來。
結果這天下午診很慢才看完,所以我看完已經八點了啦。
我的醫生明年不再在仁愛駐診所以我也要換醫院了~___~。

接著去買一台小DV,之前一直在猶豫不知該買哪台。總在價格畫質跟大小之間猶豫不定。就跟多買一台房間的電視一樣。本來都不買了。後來想想有老三了,有台DV就算只用來在學校活動拍小朋友就很值得啊,還是去買吧!

原本很怕不符合期待的,不過還不錯。
原本還一起買了F40小相機要取代我的有點秀逗F10,回家用用才發現原本F10我慣用的1600ISO,在F40上好糟糕!藍光藍到我快吐了,完全不能接受,隔天就拿去退貨。因為老闆說那是正常的,但對我來說就是不正常的 ~____~。

晚上買完DV就回家因為小姑在我家樓下了,昨天她跟叮咚說要來陪他玩。

1229/星期六
今天下午mars先生去工作室,約同學要討論期未報告。
傍晚回來,先去退F40,然後去集合要去yaris裡的一個會員開的火鍋店,在板橋。

結果十台車走啊走。
到了的時候因為要找停車位跟丟了,mars先生突然說我們自己去吃飯好了,因為人太多,店裡好像也客滿,他怕要等很久我等下肚子超餓會很火大吧,哈!

(那幹嘛白白跑一趟啊.....)
最後回來去pizza hot!超久沒去,但很快就吃飽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