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3
金皮油,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
就是金棗油~
比往年秋冬買的金棗飲品要受mars先生跟三兄弟捧場。
(威威除外啦~他不愛酸,我泡很淡他還是不能接受)

mars先生說熱熱的喝完覺得喉嚨很舒服。
所以晉升為他會主動泡來喝的飲品。

叮咚跟小佑每到秋冬濕冷時容易咳嗽,今年過敏氣喘控制的好很多~
但偶爾也會在要濕冷時小咳一下。
他們兩個都可以喝濃的~早晚來一杯。
小佑超喜歡,還會主動要來喝。
(買十二送一哦~平均起來一罐$230,附說明書,不能冷藏)


1229-1
茶山的天寶黑糖>>這可是每年只有冬至甘蔗收成期到隔年一月(不到40天)製作及接受訂購
最近很想找好喝的薑茶,可是有的都不但沒黑糖味(外表是很黑)也沒有薑味。
浪友推薦,想說來訂看看吧~
結果一團就38包。
38包好重的一大箱啊。
拍一下這壯觀的感覺。

重點))))))它的薑好薑啊!
以前買過金山的桂圓薑茶也很好喝,也很有薑味。
但是茶山這個,是會辣的薑茶耶。

收到後隔兩天跟老闆下追加訂單,才知道老闆給我的這一批還是......薑有減量的一批耶。

那原本沒減量的?哇塞好好奇。
雖然單泡會覺得辣(老闆說她的客人都愛薑味重黑糖味少的,這批減量的是另一位客人大量訂剩下的)
但是我有買仙草口味,跟後來隔兩天還追加了原味。就用它們來調合一下讓辣調為中辣
自己喜歡的辣度~

但是喝起來還真過癮。

就在收到貨後隔天我突然覺得喉嚨爆痛!全身酸~無力~頭好重。
想說最近流行這種感冒,心裡還覺得不妙!
睡前灌了一杯好濃的金皮油,外加薑味黑糖茶(沒有加原味調合的)給它下去。
隔天起來照樣再金皮油+薑茶。
到傍晚還頭重重的很累~可是再睡醒隔天~就完全好了耶。
幸運!!

不過我追加的時候老闆好像說快不接單囉。
它是有產季的,現在不接單不知道是不是單子已經太多了呢XD

(追加原味的原因之二是mars先生跟三兄弟要吃)

1229-2
再來一個,花蓮的東昇茶行的蜜香紅茶跟藏紅鴛鴦。
這是因為葛蘿po了藏紅鴛鴦的照片,我也好想喝喝看咖啡紅茶哦~
而且它的咖啡是花蓮產的,紅茶是蜜香紅茶。

收到後隔三天才有機會泡它~
它是濾泡式的,看說明說可以泡第二泡耶~來不及我丟掉了。
怎麼說呢,有一種很奇妙的香味哦!
mars先生說像薰衣草?
哈哈。

倒是它的單包裝跟包裝盒的熱量表印錯了,嚇我一大跳!
想說怎麼可能一包就有411卡啊~~~(外包裝的39卡才對)

呼,不團不夠happy報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