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春捲包blog>>>
我實在是相當容易手滑買東西。
看到這個其實有很多功能上都很類似的,甚至拼布也可以做類似的環保包。
不過看到有好多花色啊~就好想買一個:P。
想到小姑過兩天要去香港玩,就順便買一個給她血拼用。
綠色>我的。黑色>給小姑的。紅色恐龍兄弟>給三兄弟用的。

沒想到前一天訂,今天就收到了超快速的。(我在pchome商店街買的)
它在很多地方都有設櫃,現場選也很不錯。
捲起來小小的不佔空間,重點是很輕。
據說耐重20kg,防潑水,感覺適合我們一+三趴趴走的時候用。



1229-1
收到的時候打開來看看,小佑一直問:那我的呢?那我的呢?
因為我跟他說紅色恐龍是叮咚哥哥的,他就一直問他的呢??
我就給他試揹看看,他就說:那我要去買東西囉,再見~~

小朋友款兩面圖案略有不同。
我自己看完覺得大人款圖案較密集的比較好看。
因為這種環保包就是會常常捲起來收納,要用再打開,所以常會皺皺的。
圖案密集的會比素色面積大的好看許多。

我個人對於花色很多的東西實在很難抵抗啊~難怪這麼愛買布!
雖然沒有什麼時間做拼布,但是看到漂亮的布還是會買起來放 XD

在很多年前,1/2童裝送過一個類似的環保包,材質滿相同。
它是在揹帶那裡扣了一個小小的同材質做的小袋子,不用的時候把環保包捲起來收進那個小袋子裡。
也是很適合隨身攜帶,用了很久之後不知道跑哪去了~___~
那個也很可愛,紅色的袋子上都是1/2的彩色小熊。

這樣可以隨身帶著備用的環保包,不佔空間又輕又漂亮,很適合我這種出門常常不經意買個什麼的個性啊。
不用再買塑膠袋,或用不安全怕破掉的紙袋囉。

PS.大創也有類似的春捲包,一個只要$39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