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均岱奈米陶瓷白玉鍋 >>>moneta 28cm深炒鍋
之前剛上市時逛街有看到,不過不敢冒然下手:P
後來陸續看到有人買了,用起來還不錯的樣子...想說想換不沾鍋很久了,但寶迪還沒入手!
先換這個試看看吧,因為它白色看起來好漂亮啊!

週年慶要趁著滿千送百的時候去才划算!
因為某天早上又因為在叨唸叮咚在學校的脫線行為動怒了,那天mars先生丟msn說星期五下午他要請假...
然後讓我一個人去週年慶血拼一下....真是我的百憂解啊!
雖然是上週就跟他提過的方案,不過我沒有真的要他請假啦~主動提出是就感心ㄟ!
而且他說請假原因就要大大的註明>老婆要去週年慶,他要回家帶小孩!
要不要這麼光明正大啊!

 

順便說一下這把鍋,因為目前沒什麼心思開伙所以只用來做過簡單的小食物而已。
不沾的效果不錯(還沒煎過魚就是了),導熱效果也很好,有達140度c的顯示標誌。
只需少許油即可使用,使用完很好清洗。
不過我喜歡較深一點的不沾炒鍋,這個比之前用的略小了一點...
因為我常使用不沾鍋在做一鍋三菜的料理,就是像目前滿流行的三格鍋(一個不沾鍋分割了三個空間)的用法。
只不過我是用一般的不沾鍋,通常是用在星期二早上幫叮咚做便當時,或只做一個人的餐點時。
這個就略小了一些,要小心一些以免不同食物味道混在一起:P

大致上還滿好用的囉,又好看。
不沾鍋之前想換是因為塗層安全問題。

這個炒過青菜,還滿青脆的呦,不然買了不繡鋼鍋後我是很少用不沾鍋炒青菜了。
順便一提,年初開始換鍋具後(不繡鋼+Le Creuset)目前只用了半桶不到的油。
改變料理方式很健康,也省油錢哦。

1030-1
再來是看著爆滿的櫃子都是很久不使用的被單,覺得該是新貨入荷的時候了。
這個真的是省小錢花大錢了。
因為以前老是會在逛IKEA時買些特價被組,但回家用兩次就不想用了....
拍賣也買過素色搭配不錯看的床組,不過就在這次變天前買了三件桑蠶絲被,有送了被套。
老闆說好的被子要搭配質感好的被套才會更舒服,購買的方案是有加被套的。
蓋了快兩個星期,覺得是耶....真的感覺比較棒啊!
但是我喜歡不同的花色,送的是素色的...所以想來兩組新貨改變心情。

每次去逛街都沒有機會逛寢具區,今天終於可以好好選選,只不過還是下不了手買太貴的,怕被小孩糟蹋了啊。
洗好晾乾換上新床組,真的舒服加倍啊!
我想這個錢,是需要的啦。

另一組是粉紫色底銀絲提花花樣YA!

--------------------------------------------------------------------
另外清單裡只是想想,不過因為剛好逛到有小朋友的泳褲是鯊魚圖案。
覺得很適合叮咚,所以買了要給他,也給自己買了一套泳裝~~
我跟mars先生說其實我泳裝超多套了,好像每一兩年都會買耶....
這次買是因為覺得胖了但還沒動力減肥 :P買適合胖子的再逃避一陣子,哈。

然後本來對衣服不太抱希望。
因為我很不愛厚重衣物,所以很少買冬天衣服...還真的沒看到想買的衣服。
不過不小心瞄到一件外套,試穿後也不是很適合,但卻看到在角落另一件DM商品...
覺得好適合呦!所以買了它大開心!!

最後再買了一個側揹包,因為相機換了GRD3之後包包都很不適合放它....
因為厚度的關係吧,加上皮夾的話....
剛好覺得大小還有厚度都很適合,我還把東西全塞進去試揹才買。
因為之前有一次趕時間,看上就買結果很不適合我包包裡的東西,要放進去試揹才準啊!!

就這樣最後美食街加了一杯飲料,完成了滿千送百總額只多出$40元的完美任務。
清單裡的東西都買了。

雖然在Le Creuset看到週年慶夢幻色 >> 日本限量的漸層蜜桃色愛心鍋
當下非常心動,因為我很想來一咖暖色系小鍋(16 - 20cm都可),因為我的橘色是大鍋沒機會上餐桌。
我覺得暖色系很適合料理上桌哩。

不過介於它是愛心鍋,我雖然喜歡愛心,但如果它是圓鍋我應該會立刻買吧......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覺得不適合我們家三兄弟,愛心太女性化了。
先暫時跟它掰掰。
(因為補日記的這天,入手了更夢幻的廚房工具XD   )

就這樣,週年慶暫時結束了.......................
費時只有3.5小時耶~~~不過有開心到了啦okok!!

加上之前活動送的禮券,要好好想想拿來買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