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不過mars先生他們工作室接了拍照片的案子,所以他一天都不在家~

本來以為天氣不太好,只會拍室內的部份,不過我好像心情好的時候就可以習慣他不會打電話回來說一下的方式?

結果他傍晚打回來說等一下要回家囉(等一下通常是一個小時後),然後問我要不要去三越?

他是說要去找nb的保護包,不過我想他是有一部份想補償我們的假日吧,我問他他說的確是有一點,因為他一天都不在家~

我們先去了三越A9樓下的春水堂,因為我不想吃很多東西,所以他點餐跟叮咚一起吃(這裡的餐跟外面又不太相同),隔壁桌一直飄過來好香的麵線味,我下次要去吃麵線!

我點了印度奶茶,玫瑰麵包,黑糖糕
玫瑰麵包剛烤好沾醬好棒哦!!真是感動的不得了^O^
然後到法雅客去找一下,仍然沒找到之前我們無意中看到的保護包,真的要買了它就消失了,真怪!

然後既然來了就要去換來店禮ㄚ,周年慶人有夠多的,很久沒有在假日來百貨公司的我們覺得有點寸步難行~

不過還是很快的在converse各買了一雙鞋,我紫他灰!

然後拿著發票去換來店禮,原本以為小叮噹抱枕已經過了現在是杯子了,結果居然是最後一天!

也還好還沒過,因為看DM的時候叮咚說他要抱枕,路上我跟他說抱枕沒有了他還在蕃~結果他看到是抱枕的時候居然跟我說:妳看吧,妳記錯了啦~

是是是,這小子最近很愛黏爸爸,可是他們兩個碰面就愛吵架,偏偏他不想走路或在外面想上洗手間什麼的,都要找爸爸!就這樣吵歸吵,爸爸還是要抱耍賴不想走路又有點想睡覺的叮咚回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