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中午mars先生問要不要買午餐回來。
我想說今天只是下很小的毛毛雨(有時候下雨他知道我不方便出去覓食會買午餐回來一起吃),還好吧?
結果他說因為收到拍賣買的轉接環啦~

哦,說白一點咩。就是想立刻回來試鏡頭....

上週叫我去三越週年慶買到笑CC,結果倒是他自己買的笑CC啊。那天他在拍賣看到有人賣餅乾鏡,就買了.....

說是給我的350D用的,但其實當然是他想要的啊。
他說很小很小很小哦,超小,相機會變很輕哦!
啪啦啪啦的。最後當晚才補一句:要手動對焦哦.....
(好啦其實試拍後我還滿喜歡的,顏色)

午餐是摩斯的那個什麼捲?
邊吃邊討論,談戀愛時一定不能點這個。他還說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帶他去吃這個,因為會吃的亂七八糟 ~____~
送的優格,瓶子超可愛的啦。
1030-1
趁他還沒回工作室,讓他顧小佑我好去下麵粉到麵包機。
星期六做了一條芝麻土司,第一次用上回回彰化買的芝麻粉,給它加很多,超香的!不過被吃光沒拍照,那次做的黑媽媽。

今天看新買的手工麵包書做蜂蜜土司,這是一個不用牛奶連奶油也少少量的配方。不過它說蜂蜜是天然的改良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攪好分割好的麵團發的超大的!

但是最後因為快烤好時我們出去拍證件照,再吃個飯才回來把烤好的土司扣出來,不知道是我把所有的麵團都放進土司盒還是烤好放太久才扣出來,今天的土司組織太密太紮實。

不過我放涼後拿去稍烤一下然後上果醬,就可以彌補那種太實的口感耶,還是很好吃。蜂蜜的味道跟我想像有點不同,很特別啦,但我還是愛芝麻土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