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2
雖然上週就拿到鏡頭,不過少了轉接環。
某位先生上週週末還久違的騎著噗噗跑去想買,結果缺貨。乖乖回家上拍賣訂購。

話說拿到轉接環的那一刻,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立刻讓它協助鏡頭跟相機合體,然後試拍看看。

最佳模特兒只有小佑囉,叮咚上學中。
1030-3
晚上叮咚放學回家,開心的看電視。

其實對鏡頭我完全不了。
我的一機一鏡還是他幫我選的,每次跟我講要不要添購不同的鏡頭都被我否決,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我有需要加鏡頭啊。我要拍的是小孩,是記錄。我覺得現在的裝備很足夠。除了隨身機要汰舊換新之外,哈!

不過對於買相機跟鏡頭這件事,我也慢慢放鬆尺度了。
~_____~

然後跟我原本的鏡頭相比,這個餅乾鏡還真餅乾,很小。
突然間原本體積很大的一機一鏡,變成隨身機一樣輕。
只是手焦啊手焦,我真是搞不懂你。

1031-2
我的350D配SIGMA。
1031-3
350D配餅乾鏡。

怪了,SIGMA才快兩年,居然比年老的餅乾鏡還舊啊。
XD

鏡頭長度大小的比較,拍給某位想看的先生看的。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