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mars先生他們的課是要到微風集合
(上週去三越A9)
星期五的時候原本我跟宣瑜約今天要去弄頭髮,我本來是想說我去弄頭髮,他去上課;結果他說:我們一起去逛街啊~
所以我就跟宣瑜改成星期三,而且帶mars先生一起去剪~

第一張照片是我們兩個的鞋子cc
話說回來了,前陣子我們還一起買了一雙Puma鞋,雖然樣式不同了,不過同時買的同品牌也可以算情人鞋吧,哈!!(我比較喜歡那雙哦,白色的有桃色的線條puma)

原本是說要去微風美食街吃拉麵的,結果一下去立刻改變主意!

想起上回在這裡吃橫濱三明治時說富士的鍋好像不錯!
結果立刻從拉麵改為來吃壽喜燒吧!

NT.280
材料很多哦!
照片是剛煮的時候拍的,因為等煮好再拍都變成醬色啦,拍了也看不出有什麼東西~

我們都選牛肉,牛肉是一盤那種,像涮涮鍋一樣~
我們都選了白飯,微風的美食街已經把白飯全面改為用國產越光米,也算是一種提升吧!不過在等待它煮好的過程裡看著餐巾紙我有點後悔沒有選烏龍麵了,想想看煮完後把烏龍麵放進去煮到吸飽醬色的湯汁再吃!好像很美味啊~~

最後,來碗白飯吧!
看店家小姐把白飯裝的好漂亮哦,尖尖的!

而且很大碗ㄟ,我吃鍋類的東西一定要有白飯,不然會就是不對勁!

不過mars先生說飽到不行啊,好多呦!!

我則是覺得,太趕時間了不能更慢的吃,吃的太快了啦!下次下次要來慢慢的吃哦!今天是因為他們兩點要集合點名,我們一點到所以用餐時間太短了~

後來他們點名完就各自解散去做自己份內的功課,他是負責視覺的,所以他都是去看精品街的商場,然後看完我們就去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橘子香皂,好香哦!看到柑橘味的東西忍不住就買了,就跟看到桃色的東西忍不住也會想買一樣)

然後他說好想睡覺呦!
我們去買甜甜圈(今天有排一下隊ㄟ)回家給叮咚吃,發現有新口味哦!我們買了新出的蜜糖波堤巧克力(好好吃ㄚ,跟原味的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跟杏仁巧克力(我覺得杏仁味很淡耶,不過mars先生很喜歡)

就回家囉~還說什麼一起去逛街啊!
根本是怕自己無聊帶我去的啦~~~

不過壽喜燒+新口味的甜甜圈(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