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這天把大水壺放在桌子下被小佑發現,他把它拖過去然後咬咬舔舔拉拉打打。
1031-1
最後拿來當鼓拍拍拍。頗自得其樂的啊。

這個姿勢讓我想到之前用舊款大水壺的時候,也是放在桌子下忘了再放回桌上結果被以矮姿勢爬行的小佑發現了,因為舊款是旋轉式的瓶蓋口,通常我都不關起來因為要打開喝很麻煩。

那次就因為這樣被小佑把水打翻,他坐在水泊裡玩的很開心。
我想說好安靜呦,看他一眼....
發現地板跟墊子被水淹了。(還好拖地機吸水很快啊)

之前公司(賀寶芙)聽說要出水壺了。
一開始只是覺得綠色很亮眼,跟丸子拿了一個來用。前後用過三款來比較,公司出的真是讚啊。

耐冷耐熱不說。
瓶口的設計是拉彈式,方便即開即吸,開了再關也不麻煩。
蓋口跟吸管的組合好拆好洗。吸管底部還很貼心的有轉折處方便你喝光水壺裡的水。最最最好的是吸管頭部,是有點圓錐形的好吸,而且是固定式的像小朋友水壺設計那樣,不刺嘴,舊款(就是一般市面那種大圓桶水壺)的吸管是直接可以抽拉出來,就像一隻放大版吸管這樣,吸頭的部份如果要比較,公司出的真是好吸觸感又舒適。

其實我家的大水壺用處最多的,是拿來裝自己煮的豆漿耶。
哈哈!!所以好拆好洗耐熱耐冷對我真是大好用!

之前本來還想買冷水壺,因為有些都被我淘汱了,原因就是蓋口的地方有些設計根本洗不乾淨,放久了就黑黑的有些卡住的地方老是覺得不安心。

但是冷水壺容量也沒這麼大,價格也不親切。
這樣一個大水壺180有找,多讚啊!

所以再去拿了一個備用,mars先生以為我要給他帶水或瓜茶去工作室(他們濾水器拆掉後都要自己買水了)還跟我說謝謝哩。如果你會乖乖帶回來清洗跟再裝水我就給你用。

還有一個最常用的用處,就是我回婆家時會裝一壺帶去。
不是說我難搞,是因為婆家開水有點點小味道有時會有小小的飄浮物,我真的不敢喝啦。(針對這點mars先生想買個濾水器回去)所以我都會自己帶水回去(以前不開車就是用買礦泉水囉)。

好處就是回婆家晚上睡覺時整壺拎上去也不用煩惱小孩或自己半夜口渴又要從三樓跑下去倒水,或是倒上去的水根本不夠喝。

還有在車上也不怕叮咚突然跟我喊口渴。

我的用法很奇特吧,哈哈!

總之一個好用,總覺得好想寫一篇介紹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