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1020星期六
早上帶小佑去仁愛看醫生拿感冒藥
下午回家睡個長長的午覺,雖然很長,我記得兩點到五點半哦!但是這中間小佑是一直醒來,多半睡在我的手臂上。只要叮咚在隔壁房間太大聲他就會醒來哭,多半是不舒服。

最近剛好在長牙又遇到感冒~____~
我也睡的好累啊。
晚上起來很想吃頓好的填補一下我的睡眠不足,去了附近的白甘蔗,小姐本來想讓我們坐兩人位再加一個椅子給叮咚。那不如不要吃了,這樣我會累死,因為還要抱小佑在小小的位子裡太慘了吧。

才要走,她就換了預訂的四人位給我們,缺點是為什麼店裡只有一張兒童餐椅啊!好在出門前我給小佑餵稀飯了,肚子有飽的他只要有食物一直進他嘴裡就可以安份一點,然後再K掉兩片乳酪餅乾,煮南瓜跟冬瓜。

1021星期天
為什麼要約十點半呢?
昨天睡前我這樣問mars先生,因為他跟叮咚要去kiki一起剪頭髮,我聽見他跟小強約十點半。我想著十點要是能起的來就好了。我最近有時連早上叮咚起床我都沒起來,都是爸爸起來帶他準備上學的,真的累扁。

果然出門就很勿忙,連小佑都是在車上安全椅吃早餐的,叮咚也是。爸爸幫他買了早餐還給我買了一個包子耶。剪完回家的路上mars先生問要去哪裡吃?

麻布茶房>>>他這幾個月講N次了。
我每次都跟他說假日不想去,因為怕人多沒位子。今天還正中午十二點哦,可是想今天不要掃興了,像他說的沒位子就去別家,反正小佑給你抱哦!而且我今天有備而來我穿好走路的鞋,哈。

結果呢,人不多耶!
原來隔壁泰式料理關門了改成和民居酒屋!
ㄟㄟ下次非假日我們兩個帶小佑來吃吃看,假日都要等哦。

今天我點了野蕈醬炒牛肉,味道真不錯耶。
搭配上多汁的青椒跟甜椒真對味。叮咚已經長大了,沒有兒童餐就多點一碗角煮飯給他,居然吃快完耶,那很大碗哦!話說回來點一碗$50真是比點兒童餐划算太多了,哈。

在點餐時我說:儘量點吧,今天我請客!
結果他說:又請,昨天不是也妳請的?

哦哦我失憶。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昨天吃火鍋我付的錢,那.......當我沒說好了。我儘量點你請客吧。哈哈..... ~______~

好呆,如果角色調過來我才不會提醒你,就給你請啊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