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懷孕了沒???





當然是沒有啊,不要再亂猜啦~
這個要從哪裡說起啊?好像從叮咚選幼稚園開始,還是去卜掛後??
就好多人都要猜我懷孕哦,大約每兩週就會有人問我
問的最多次那兩個人要不要自己站出來一下下啊!

我終於感受到那種備受注目的感覺了
我想大概是我每次寫到:很想睡覺,感冒,去王醫生那,跟突然愛吃某種特定食物時.....

這些關鍵字就會引起很多人的猜測哦!
拜託~~~我早就打定主意下次懷孕的時候,我一定要想一個很勁爆的方式來公佈,這樣才酷才特別才好玩!像叮咚那時候我還不想公佈的結果在一個莫名低潮的午後很多人就從我的日記裡看出蛛絲馬跡(那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網友們的觀察力是非常的好)

我突然想到我媽聽到叮咚要上學也是以為我懷孕了...

其實我也很想啊,不過mars先生老是讓我覺得他還不適合有第二個小孩,他看起來還是不太有爸爸樣耶,小孩子該煩惱的該操心的該想的他都沒反應,再來一個還不是累到我....

除了這一點之外,我也是滿想要快點再有一個的啊~
啊~~還是時機未到咩!
所以不要再問我有了沒啦~~
不然常常被問我都會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了啊??哈哈!

人家我爸媽我公公婆婆都沒這樣問我們啊
怎麼反而你們比我們急啊,哈哈!!
其實我的理想狀態是三個小孩啦,所以我一定會再生的咩!
就只是
四字



至於何時才是好時機?
我沒有那麼遵循卜掛老師說的啦
我的時機就是






不過如果可以來個小島渡假的話,我會非常願意在浪漫的小島上創造第二個小人兒的,哈哈哈哈哈))))))))

PS.其實是mars先生說還太早啦,他還想再等等等等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