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不稀奇
稀奇的只是我們第一次吃,所以覺得好好吃哦!!
這一天是因為無聊又跑去逛夜市(mars先生比較不帶我跑饒河街了耶,因為人比較多要走比較久,討厭)

也只是因為要找東西吃而己啦~
結果啊,吃倒是沒吃多少
倒是走到底到那間賣小朋友衣服的店血拚了不少...
當場失血(我跟mars先生各出一半,因為有一半是他喜歡的他想買給叮咚的cc....)

今天上學老師才跟我說叮咚的褲子太短
我知道啦,那是去年的褲子...他長高了...
可是我逛很久都沒找到滿意的褲子所以一直沒買,今年夏年也是,他今年夏天褲子才買了兩件,只因為我沒找到喜歡的....

今天看到不錯的,一口氣買了三件褲子,兩件上衣,一頂帽子
講到帽子啊,只要看到包耳朵的飛行帽,mars先生就忍不住一定要買給叮咚戴......

還有我今天花錢花的快,但都是小錢啦
兩個無敵便宜但有特色的包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